CAN'T SLEEP(TIRED!)

My Pony Dragon Cookies!

随机掉落:Σιδήρου Αίμα Ιατρός [续]

〔艾恩×女局〕〔daddy太温柔了,心疼〕


那次过后,医师虽然嘴上不说,却每天都会清洗那只咖啡杯,然后再摆回原位。


可局长却食言了。


或许是禁闭者们又在管理局闹出什么幺蛾子,又或是治安局要她出面解决什么纠纷,最不济就是FAC又编理由找她麻烦。


总之,一连数周那个身影都没出现。


某天下午,又一次手术完成后,医师像往常坐到单人沙发上,准备等下去清洗杯子,却在靠上椅背的瞬间感到无比困倦,竟是累的昏睡过去。


…………


做为班彦的学生,天才中的天才——你不该浪费时间去考虑那些粗鄙之物!他们是怪物!!你的能力应该用在拯救更有用的人身上!!!


瞧啊,那不是天才学生吗?说天才都是疯子,我看这话一点不假,这不,她还想医治狂厄呢!


辛迪加,光是想想就已经要吐了,咱可没有她那样崇高的理想!


哈哈!那可不吗,咱们都不配和她一起工作,她想去送死就让她去呗!!


只要你按我们说好的发言稿发言,毕业典礼结束后,我就会推荐你去狄斯特级医科院任职。


别再让我失望了。


艾恩。


“……呃、”


疼痛将医师从梦魇中唤醒,太阳穴突突的跳,喉咙、更是撕裂般的疼。模糊视线中她瞥见一个更模糊的人影。


白色,红色,白色,红色……


嗅觉细胞还未苏醒。


义肢,握拳,活动正常。


“是我吵醒您了吗?”护理士神情紧张。她本已将动作放到最轻,没想到还是惊动了她。


艾恩掐掐眉心甩了下头,强迫自己清醒过来。


“我睡了多久?”


护理士看了眼墙上的挂钟,“您,也就睡了五分钟吧……”


五分钟。医师又开始愣神。她想起自己记录的变异速度最快的狂厄患者——触目惊心的数字。


不过毫秒。


五分钟会有多少人变成死役?


又有多少人会死去?


门外又传来隐约的枪炮声和不明生物的嘶吼声。闹,无休止的闹。那些帮派好像永远争不够,混乱,暴力,疯狂——他们说拳头才是这里唯一的法则。


艾恩的脸色突然变得很差。


怒火燃尽,以我为薪柴——


“您……!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需要我去拿抑制剂吗?”护理士看得担忧,小声询了句。


“……不,”医师只吐出一个字节,本已想好的话突然在舌尖四分五裂,漫出许多苦味。残体与义肢的连接处传来钻心的灼烧——不,现在还不能!


黑气从金属缝隙间溢出。


“出去、!”她压着怒气低吼。


“您没事吧!”


“滚出去——!!”


她抄起杯子用力一甩——


脆瓷应声破裂。


…………


身穿灰色外套的女人刚走到门前就被破碎之音惊了一下,她快步上前拐进门去,发现她正红着眼睛怒气冲冲的望着门口。


遍地狼藉。


……不过是几周没来,她怎么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?回想起上上次来时,这人还有力气调侃。


没得狂厄还经常来看我的,你是第一个。


护理士本想收拾残局,却被局长制止。


“你出去吧,这里有我就够了。”


“这……”


“放心,我会让她稳定下来。”


护理士听了此话,脸上浮现出一个既忧心忡忡又无能为力的神情,只好又再三拜托她照顾好医师,而后匆匆离去。


屋内又剩下她们两人。


枷锁闪烁红光,而后熄灭。


…………


她靠在她怀里喘气,身子还有些发软。局长心里很清楚,若不是因为抑制狂厄耗费掉大半力气……这位医师断然不会让她抱这么久。


“怎么样,好些了吗?”


她摸着她的头发轻声问。


她还有些虚弱,贴在她胸口微微点了点头。


“对不起……我来晚了。”局长看着医师虚弱的样子,心中非常自责。


是的,这几周各方也不知为什么,连番找管理局的茬,夜莺和她都忙的焦头烂额。直到昨日,她无意间和切尔西伯爵说起此事,今天那些人便没了动静,她也才能趁此机会再来这里。


“你……不必为了FAC做到这个份上。”艾恩开口,声音还很沙哑。


医师仍然想不通。或者说,心底那份疑惑与不安——她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去印证。


等待。


唯有无尽的等待不会辜负任何人……


“你真的觉得我是为了FAC?”局长板正她的身子,目光紧紧盯着她的脸庞。


黑眼圈又重了。


估计是为了救人,不眠不休的赶时间。


医术高超的战士、坚毅果绝的战士、精益求精的战士——!


孤独的战士。


手术台就是她的战场——


她。


从不允许自己喊累。


她有的,只是一遍又一遍的劝告自己——


你是辛迪加的希望。


你要拯救这片混乱。


你要战胜狂厄——


“你知道的……彼岸…永远为感染者敞开……放开我,我还要去、救人……辛迪加,辛迪加在等我、”


她又开始神志不清,嘟嘟囔囔,银灰蒙上大雾。


那是很浓很浓的雾。


那是她的迷茫。


到底,她到底在等什么呢?


“够了。艾恩。已经够了。”局长紧紧抱住医师,紧紧箍住她想挣脱的手。“你为辛迪加做的一切,我都看到了,相信我,我一定会让它好起来。”


你不会再是一个人。


这条有去无回的路上,我会和你一起。


艾恩再一次愣住。失焦的瞳孔剧烈颤动几下,似乎是要溢出什么,她低头苦笑一声,放任自己埋进她的怀里。


真是败给你了。


比我还固执。


不过输给她又何妨?


她是扼制狂厄的希望。那她就是我是辛迪加是整个狄斯的希望。希望就在眼前——那还要等什么!


医师终于抬起双臂搂住她。紧紧的,将她抓在手中。


“不要忘记你说过的话。”


“永远不会。”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