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'T SLEEP(忙碌版)

My Little Pony!!!OvQ❤️‍🔥

随机掉落:Fireworks

〔白逸×女局〕〔电子烟花〕〔3.3k〕

〔补BGM:You & Me——Fingazz〕


“局长,她这是又……?”


“醉过去了。”


“需要我送她回去吗?”


“……不必。对了,晚上的会议取消,忙了这么久,都回家休息休息吧。”


“!谢谢您,我这就去通知大家!!”


等那名下士欢快的奔出办公室后,局长再度瞥眼四仰八叉在自己沙发上的无赖:呼吸不稳,睫毛微颤,眼珠儿还轱辘辘的转着……


唉。


“白逸,你还要装睡到什么时候?”


局长的语气颇为无奈。那人闻声一僵,只得揉着“惺忪睡眼”假装刚刚转醒。盖在身上的毯子差点滑落,她赶紧伸手搂住。


“局,局长?你怎么在这儿?”


“……我不在这还能在哪,这是我的办公室。”


白逸赶紧环顾四周。确实,这里确实是MBCC局长办公室。可,可她明明记得她好像是在自己宿舍喝那瓶珍藏已久的“好酒”……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


“你喝多了,非要闯进来,怎么拦都拦不住。”


她看着她疑惑不解的样子,只好把之前发生的事情再讲一遍。


…………


一个小时前。


MBCC管理局。


穿着实在算不上整齐的白逸提着酒瓶子在走廊摇晃。


喂喂,都别——嗝,都别拦我!


我要见……等会儿、哕——


局长呢!出来跟我喝、酒!


嗳!大哥,你不跟我喝——你好歹扫个码支持一下、一下白记实业嘛!!我可以给你!打折……!!但是你得保证不告诉蔻蔻、嗝——


蔻妈!!我要吃火锅、嗝——


哕——!不好意思、哕哕——!!


这也算是招摇过市吧——前来劝她回去的守卫不是被她吐一身,就是被她用酒瓶敲晕。


夜莺为此可是发了好大的脾气。


局长!!快管管你的禁闭者!!!


…………


“……我,我把守卫都敲晕啦?”迷迷瞪瞪散发着酒气的女人努力睁大眼睛,语气有些紧张。


“要不我把监控调出——”


“诶诶!别!!我可不看。”白逸一个鲤鱼打挺窜上前捂住局长的嘴,“太丢人了。”


局长狠狠翻个白眼儿。


你还知道丢人?


“啊?局长你说什么?我没听清。”


白逸是真没听清,瞪着浅绿色的眼睛直发愣。被捂着嘴的局长气的没法儿,只能用手指指嘴前的手,示意她先放开。


她看见这个手势,才如梦初醒似的收回手,转而挠了挠头,“真是不好意思。”


局长没搭理,转身走到立柜前。醒酒药、漱口水、除味剂……薄荷糖,薄荷糖呢?哦,在这。


她端着满满一托盘东西返回来塞到她手里。


“赶紧收拾收拾。”


白逸愣怔着接过托盘,望着里面一应俱全的醉酒必备用品——感觉,感觉有点不太对劲。


“局长…你好像很轻车熟路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照顾醉鬼啊。”


“……还不是拜你所赐。”


“……?我?”


“你别告诉我你都忘了,这可是你这个月第五次喝醉闯进——唔唔!!”


局长又一次话没说完就被白逸用手捂住。她气恼的真想咬她一口,可偏偏她这手上沾满了劣质酒精的气味,熏的她下不去嘴。


“你什么时候养成了个不让人说话的毛病?”她拽下她的手,拿起除味剂开始狂喷。“身为白记实业的老板,这似乎对你们的业务发展没有好处。”


“咳……”她想缩手摸摸鼻子,但却被她死死捏着。


“别乱动。”局长喷完这只,放下,盯着白逸看,“另一只也拿来。”


“噢。”她乖乖递过去,乖的有些痴呆。


“说吧,这次喝了多少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怎么,多的数不过来?”


“……不是。只是,有点记不得了。”


酒味、喑哑的声音,还有逐渐升高的皮肤温度。若不是局长眉头皱的能夹死个人,白逸或许会以为两人的关系在升温。


“还发什么愣,那边的浴室借给你,去洗洗。”


“噢。啊?可是,”


“别可是了赶紧去!”


她一把把她推进浴室,然后还不放心的嘱咐几句,然后赶紧去收拾办公室这烂摊子。


味道肯定是得除的,嗯,也得开窗通风……局长的手突然顿住,觉得自己好像也被那个傻子传染了。


这里是地下啊。


怎么会有风。


“……都怪你。”她小声嘟囔句,翻身去办公桌前找来控制终端,按下排风扇的按键。


嗡——


熟悉的电流声响起,扇叶启动,快速摩擦着将空气送出。


呼——


就这样吧,让我也休息会儿。局长瞥眼墙上的挂钟……等她出来就送她回去…下次如果再这样、


…………


当白逸走出浴室想问局长借吹风机的时候,才发现那人靠在沙发上睡过去了,身子歪向一个非常倾斜的方向,几乎要和座位平行。


“……真是,还说我,自己都睡成这样。”


她轻笑声走过去将她平放,而后又拿起她给她盖过的那条毯子,轻轻为她披上。


她盯着她看。


浅绿色的眸子里溢满柔情。


累了吧?


养我一个你都招架不住,还养那么多……


她跨坐上去,拢过她额前浅灰色的碎发,指尖似有若无滑过肌肤。局长皱皱眉,轻哼一声,似乎是不想让她再动。


白逸失笑,又故意去捏她的脸颊。


“……唔唔,别动…”


捏捏。


拍开。


捏捏、


拍开。


捏捏捏捏——


“……”


“!”


“手感好么?”


“局,哈,局长你醒啦……”白逸唰的收回手,尴尬笑笑。


“……如果这样我都不醒,那可能就是睡死——”


她突然就变了脸。


“不许说!”


她被这吼声吓了一跳,愣在那里。


她的手又捂在她的唇前。


淡淡的橘子柠檬。


那是她的沐浴露。


现在她俩是一个味道了。


空气一时间有些凝滞,只能听见一些水珠掉落的声音。


嘀嗒。


啪嗒。


嘀嗒……


局长伸手碰了碰她的后背。又湿又凉。淡紫色的长发散发出清爽的薄荷味。


白逸没忍住抖了一下,这才感觉屋里有些冷,好像是开着排风扇。


“……咳,局长,你的衬衫我会洗好再还你的。”她松开手低下头,声音也轻如蚊呓。


“没关系,一件衬衫而已,吹风机就在左边柜子第二格,赶紧去吹……”


咻——啪!


嗯?什么?


咻——啪!!


热烈庆祝!热烈庆祝!!今晚会议取消!!!今晚会议取消!!!


咻——啪!!!


热烈庆祝!热烈庆祝!!……


“呃……”


局长扶额,他就是这么通知的?拿电子屏放烟花,然后再配上大喇叭??天,管理局又不是菜市场——


嗯?


白逸?


身上的漂亮女人正出神的望着门外。


同样漂亮的浅绿色眼睛里波光粼粼。


身下的人撑起身子往后靠靠,毛毯滑落。也罢。她顺势给那个只穿了她衬衫的呆子裹紧。


局长又凑近些轻声问。


“想去看烟花?”


白逸耳尖红红的,缩了缩脖子没出声。


她见状,也起了逗她的心思。或许是因为没见过她这副模样,又或是为了报复一下方才她对自己的捉弄……


傲娇如局长是不会承认的。


她还想看更多。


她的样子。


于是她软着声音哄她,“想去看的话,我可以带你去看。”


白逸咬咬唇,眼神飘忽不定。一会儿落到面前人的唇上,一会儿又落到她的锁骨上,最后碰到她深邃的灰绿的目光,吓得赶紧错开。


这还是那个满口胡诌不着调的白老板吗?


她想起她指着文胸上的二维码求她扫一下时轻佻的笑容,想起她在审讯室对冒充者的破口大骂,还有她对那两个小家伙……打从心底的关心和爱护。


白逸。


到底哪个才是你?


是现在,是以前,还是都不是?


局长叹口气,又拢了拢裹在她身上的毛毯,搂住她单薄的身子。


“先把头发吹吹,当心感冒了。”


…………


等再度收拾完,外面已经安静下来了。白逸嘴上没说,但神情还是有丝落寞。


局长笑笑,拉起她的手,“跟我来。”


“去哪?”


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
走廊一股浓浓的清新剂气味,空无一人,她牵着她的手向前走着,路程不远,很快她们转过两个弯,来到一扇看上去就很厚实的金属门前。


局长站定。


白逸跟着也停下。


她觉得心跳很快,很紧张非常紧张不言而喻的紧张——


“准备好了吗?”她笑着问。


她咬咬唇,迟疑几秒,点了头。


“很好。进去之前……我想对你说一件事。”局长将食指摁上指纹锁。


嘀——


“……什么事?”


认证成功。


欢迎您,MBCC的局长。


两扇铁门缓缓开启。


里面是浅蓝色的墙壁和同样浅蓝色的穹顶——是无数块晶莹剔透的电子屏拼成的半颗圆球。


“不论你以前是谁,”


烟花从浅蓝中腾空。


腾空——


咻——!!


“不论,你做过什么,你现在都是我的。”


白逸。


咻——啪!!!


世间一切绚丽的色彩都在此刻绽放。在这里,在总监控室里,在MBCC管理局里,在这座地下的天空中——汹涌澎湃的绽放!


我的白逸。


她望着那些绚丽,耳中,胸腔,血液,都在轰鸣。


“……你这算不算是滥用职权?”她笑着,眼眶有些发红。


“这当然不算。”她也微微一笑,向她走去。


两具身体依在一起时,她意识到了她想做什么。而她也伸出手抚上她的脸。


浅绿与灰绿互相辉映。


“接下来才算是真的……”


白逸又一次没能让局长说完。剩下那四个字被她还带着些酒气的舌勾进口中。而她抚着她脊背上的突起回应。


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看到真正的烟花。


看它重新在辛迪加的夜空升起——


绽放。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