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'T SLEEP

My Little Pony!!!OvQ❤️‍🔥

《暴雨》34'〔↑〕

〔hmm喂水情节get😋〕〔下一节草莓全垒打🥵〕

  

“小兰……我腰疼。”


“我要喝水。”


“我不吃这个,我要吃那个。”


“我想吃草莓。”


“我要吃肉。”


“我不吃菜……不吃、诶呀,我不吃菜!”


高启兰端着碗拿着勺,一脸无奈的看着床上的女人耍无赖。


嗯,越发漂亮了,可能是因为医生伺候的好吧,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伺候到了……


陈书婷撇撇嘴,一脸嫌弃的看着碗里的青菜,她单穿着小孩的白衫,连扣子都懒得系。


医生看了会儿,低头噗嗤一笑,“多大的人了,还撒娇。”


嫂嫂一听,双颊顿生两片红晕,却还口不饶人地瞪起眼睛,“嫌弃我年纪大是不是,好啊,我回去就……!”


“就怎么?”高启兰稍稍颔首,弯了弯眼睛,饶有兴味的等着她说下去。


陈书婷被那抹深情缱倦的目光堵的说不出狠话,只能撇过头哼哼两声,“反正你要是不要我了,我就到庵里当尼姑去……”


高医生一愣,先是把碗放下,转而凑过去挑起嫂嫂的下巴摆正。又软又凉的薄唇蹭到耳蜗,缓缓吐息。


“那我就烧了那庵子,再把你抢回来。”


死鬼。


陈书婷咬着唇攥紧了被子,眼眶湿漉漉的。她现在根本经不起她的任何撩拨,这具身体早就被她的小孩开发到极致。


想被亲亲。


“咳……”嫂嫂被自己的想法吓一跳,连忙掩饰似的咳嗽两声。


医生皱起眉,端来水杯递给她,“慢点,喏,喝水。”


“不喝。”她盯了一下她的唇。吞咽。


她像是明白了她的心思,又问一遍,“真不喝?”


“嗯……不喝。”


好。


啧,我的好嫂嫂。


于是她在她满是期待的目光中含上一口温水,跨上她的双腿,压了下去。


温热的液体一点一点地被烫乎乎的舌顶进嘴巴,她小口小口的吞咽着,似乎把一些黏津津的东西也喝了下去。


狗东西,还说我,你不也这么兴奋吗!


耳朵烧的很。陈书婷偏了偏头,想找个凉一些的东西靠靠;医生瞥了眼,抬手摸上去,尾指与无名指蹭着耳蜗刮弄。


“唔…唔、痒…别碰……”她受不了,只得推她。


正好一口渡完,医生伸舌舔去她唇边几欲滴下的水渍,“这些够吗?还要不要喝?”


声音哑的不行。像磨砂膏,还得是薄荷味。嫂嫂看见她眼中翻搅不停的情浪,猛地想起那只蓝粉相间的医用高分子薄膜……“嗯…够、够了,给我碗吧。”


“愿意吃菜了?那下次你要是再不吃,我就——”


“打住!去给我洗草莓去……”陈书婷一把夺过医生手中的饭碗,“埋头”吃起来。


高启兰不为所动,只是盯着看。


真好。


能和她在一起。


真好啊。


这么想着,眼眶竟是湿润起来。这可是陈书婷……她是我的。


我要一辈子都对她好。


“快去呀,等下端上来……”


一起吃。


她抬起头,眼睛亮晶晶的,嘴边又沾上些饭粒。


可爱的紧。


“亲亲我我就去。”医生红着眼睛看着她,语气也软软的。


“……”她沉默了一下,羞恼地凑过去亲了亲她的嘴角。


“不够。要伸舌头的亲亲。”


“不要啊,我嘴里都是粥味——诶你!唔!!”


小心粥啊!!!

评论(2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